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霍庆的博客

关注教育 服务教师 交流思想 提升智慧

 
 
 

日志

 
 

我热忱,我成功  

2014-10-02 19:06:21|  分类: 教师博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热忱,我成功

                                                                                          派特  贝格尔

 

   以下是著名推销员派特在他的著作中列出的一些经验之谈:

    当时是1907年,我刚转入职业棒球界不久,遭到有生以来最大的打击,因为我被开除了。我的动作无力,因此球队的经理有意要我“走路”。他对我说:“你这样慢吞吞的,好像在球队混了几年,法兰克,离开这里之后,无论你到那里做任何事,若不提起精神来,你将永远不会有出路。”

    本来我的月薪是175美元,离开之后,我参加了亚特兰斯克球队,月薪减为25美元。薪水这么少,我做事当然没热忱,但我决心努力试一试。待了大约十天之后,一名叫丁尼-密亨的老队员把我介绍到新凡去。在新凡的第一天,我的一生有了一个重大的转变。

    因为在那个地方没有人知道我过去的情形,我决心变成新英格兰最具热忱的球员。为了实现这一点,当然必须采取行动才行。

    我一上场,就好像全身带电。我“玩命”地投出高速球,把接球手的双手都震麻了。

    记得有一次,我以强烈的气势冲人三垒,那位三垒手吓呆了,球都忘记接了,我就盗垒成功了。

    当时气温高达摄氏四十度,我在球场奔来跑去,我曾担心自己会中暑。

    这种热忱带来的结果,真令人吃惊,产下了下面的三个作用:

    1,我心中所有的恐惧都消失了,发挥出意想不到的技能。

    2,由于我的热忱,其他队员也跟着热忱起来。

    3,我没有中暑,我在比赛中和比赛后,感到从没有如此健康过。

    第二天早晨,我读报的时候,兴奋的无以复加。报纸上说:

    “那位新加进来的派特,无疑是一个`霹雳手`,全队的人受到他的影响,都充满了活力。他们不但赢了,而且是本季最精彩的一场比赛。”

    由于我热忱的态度,所以我的成绩大幅度提高,我的月薪由25美元提高为185美元,多了近7倍。

    在往后的两年里,我一直担任三垒手,薪水加到三十倍之多。为什么呢?就是因为我一股热忱,没有别的原因。

    后来,我的右臂受了伤,不的不放弃打棒球。接着,我到菲特列人寿保险公司当保险员,整整一年多都没有什么成绩,因此我很苦闷。

    但后来我参加了卡耐基课程,我变得热忱起来,就像当年打棒球那样。

    〈目前他是人寿保险界的大红人。不但有人请他撰稿,还有人请他介绍自己的经验。〉

     我从事推销业已经三十年了。我亲眼见到许多人,因为对工作抱有热忱的态度,使他们的收入成倍增加,并获得人生的成功。我也见到另一些人,由于缺乏热忱而走头无路。

        我深信惟有热忱的态度,才是成功推销的重要因素。

  评论这张
 
阅读(21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