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霍庆的博客

关注教育 服务教师 交流思想 提升智慧

 
 
 

日志

 
 

人生没有太晚的开始  

2015-06-19 09:30:52|  分类: 教师博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生没有太晚的开始(摩西奶奶语录)


        世界上,最公平和最不公平的,都是时间。别人偷不走它,而你却也留不住它。你拥有它,却不能改变它。光阴里的艰难或是快乐,它都一一带走。身处其中的你我,年轻或是衰老,所能做的,都是充分去享用它,享受每一个属于自己的生命时期,收藏每一个年龄段带给你的感动与美好。
        时光本无所谓好坏,只有身处其中的你过得好不好。无论如何,让过去的都匆匆过去,让未来的从容地到来。爱你现在的时光,也许是你最好的选择。
        有些路,走的人多,似乎平坦,而有些路,罕无人迹,充满未知。你心中安分的部分跳出来说,选择大多数人走的路,稳妥。心中跃跃欲试的部分抢着说,少有人走的路会有别样的风景。内心的挣扎,到选定结果的那一刻,都会变成心中坚定的信念。
        当你选定一条路,另一条路的风景便与你无关。然而我们中的一部分人,走在自己的路上,眼里却都是别人路上的风景。直至有一天,一位后来者怀抱五彩鲜花,经过你的身旁,你惊讶地问道:美丽的鲜花从何而来?他答道,在你身后的道路上,随处都是。你方明白,这些年,我只顾观望另一条路上的一草一石,却忽略了自己的路上早已布满盛开的鲜花!

人生没有太晚的开始 - 暖阳 - 霍庆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2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