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霍庆的博客

关注教育 服务教师 交流思想 提升智慧

 
 
 

日志

 
 

全国中小学教师核心素养与魅力班主任专业成长高级研修班邀请函  

2017-06-20 21:48:25|  分类: 培训讲座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全国中小学教师核心素养与魅力班主任专业成长高级研修班

  书香教院[2017]7

邀请函

各省、市(区、县)教育局(委)、教研室(中心、进修校)、各中小学:

《中小学班主任工作规定》指出:班主任是中小学日常思想道德教育和学生管理工作的主要实施者,是中小学生健康成长的引领者,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是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的重要体现。在当前的教育背景下,“针对班主任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加强班主任工作基本规范、班级管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安全教育等专题培训,不断增强班主任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书育人的本领”就显得极其重要而紧迫!由《中国教师》杂志社教育研究中心和北京书香世家教育科技发展中心于201778-10南昌举办全国中小学教师核心素养与魅力班主任专业成长高级研修班专场”。

热忱邀请您,共襄盛会!

主办单位北京书香世家教育科技发展中心

办单位江西师范大学、《中国教师》杂志社教育研究中心班主任学院、全国班主任成长研究会

时间地点201778-10 江西南昌

学习主题】师德修养、教育法律法规、教育管理更新、教师专业技能提升、教师教学知识更新、学生核心素养培养、教师职业生涯规划等。

【论坛方式】

    1著名专家引领、参观学校、研讨、互动、深入交流

     2名师沙龙,一线班主任讲述班级管理经验

     3聚焦问题与解决问题  促进班主任专业成长与有效班级管理

【参会对象】教育行政部门有关领导、德育教科研领导、进修学校校长、中小学(中

职校)管理者、班主任、骨干教师等。

【课程安排】77全天报到    地点:江西师范大学

 

日期

活动内容

78

(上午)

主持人:霍庆

9:00--9:10江西师范大学孙菊如致词

9:10--9:20德育报社张国宏社长致词

张国宏  北京书香世家教育研究院顾问  教育部德育教育核心专家,中国科协教育专家管理委员会常务委员。中国教育学会中学德育专业委员会理事,《德育报》社长兼总编。曾组织编写过数万字有关中小学德育工作和中学语文教学方面的图书,张国宏社长先后在北京、河北、山东、辽宁、浙江、湖南、广西、陕西、山西等地为教育部关工委等单位组织的班主任和校长培训会讲课。张国宏社长的班主任工作报告内容丰富多彩,让与会者受益匪浅。德育就是太阳,校园里如果缺少了道德的光芒将是一片黑暗和荒凉。张国宏社长就是阳光,让教育工作者感觉到格外温暖,感觉到教育工作是多么的神圣。张社长是为探究教育真谛而来,是为传经送宝而来,张国宏社长的到来势必为我们的教育工作注入新的血液和新的生命。

 

主讲报告教师发展愿景规划与终身学习策略

78

 (下午)

杨秀治 北京书香世家教育研究院顾问 北京教育学院副院长,分管学院的学历教育、教师继续教育工作。在全国各地讲学百场,反响强烈,深受学员的爱戴和喜欢。

 

主题报告:《步步为赢(营)--生涯规划与教师专业发展

79

 (上午)

    郑立平:全国班主任成长研究会的创始人,特级教师,齐鲁名师,全国十佳班主任,山东省班主任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山东省十大创新班主任、山东省教师研修课程专家,教育部班主任国培特聘专家,已出版《用故事说话----教师必备的教育素养》、《优秀教师成长之道》等专著9部。

 

主题报告:新世纪教师核心素养》解读

 

79

 (下午)

王莉,深圳市翠园中学初中部教科室主任。全国知名班主任,深圳市首届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深圳市十佳师德标兵。国家级期刊<<班主任之友>>和《教育》的封面人物,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论文40多篇,期中<<新型班级管理模式>>荣获广东省教育厅百系列 “德育管理科研引领一等奖。

 

主题报告:幸福班级的模式探索

710

 (上午)

★参与式培训:教师核心素养大家谈

    主持人: 刘培树

       全国班主任成长研究会核心骨干成员、安徽省小学语文骨干教师、宿州市优秀教师”“优秀校长。曾先后荣获市县级小学语文阅读课堂教学大赛一等奖。曾在《安徽教育》等,发表文章多篇。主持并多次参与省级课题实验,编辑出版图书,由安徽教育出版社等出版发行。参与了“2017国培计划智慧班主任培训网络课程研发。10多年的语文老师、班主任及近20年的校长生涯,使他的心路历程变得更加丰盈和厚实。

710

 (下午)

★参与式培训2017年培训模块设计与培训技巧

   主持人:霍庆

       教育部国培项目、民族贫困地区教师综合素质培训项目特聘教师,河北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省级培训专家团队成员,全国班主任成长研究会核心骨干成员,河北省省级骨干教师,河北省教师教育工作先进个人,国内多所院校教师专业成长顾问。应邀在全国各地做有关教师专业成长、师德教育、班主任工作、教育写作及信息技术专题讲座数百场。为《德育报》名师在线及案例评析栏目特约作者,有近三百篇教育教学及家庭教育论文在《班主任》《中国德育》《教学与管理》等全国知名报刊杂志公开发表,出版有《用心做教师》《为师是一场修行》《做最好的幼儿家长》等部教育著作。

 

 

 
 【活动证书】

参加本次活动的代表学习期满合格,北京书香世家教育科技发展中心颁发“2017全国中小学教师核心素养与魅力班主任专业成长高级研修班”结业证书。

 【费用标准】:

学费:880/人 (培训费、资料费、证书费、市内交通费 )。食宿、交通统一安排,费用各单位自理,所需费用报到时一并交纳即可。名额有限,额满截止!

【报名方式】:                          

报名电话:010-56138690     邮箱报名:243102527@qq.com

传真报名:010-60780508     联 系 人:欧阳老师·13911894762

      

 

(注:★:会前提前十天寄发《报到通知》,告知报到具体地点和乘车路线等事宜

      ★:请参会老师收到报到通知再进行后续订票工作)

全国中小学教师核心素养与魅力班主任专业成长高级研修班邀请函 - 暖阳 - 霍庆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60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